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国人大代表李东生:希望能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空间

时间:2019-03-06来源 : 央广网作者 : 孙冰洁

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TCL总裁李东生在两会代表通道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政府能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空间,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

李东生表示,经过一系列改革,目前国内的营商环境有很大的改善。通过政府的进一步“放管服”,需要经过政府的审批事项大大减少;从企业经营的具体环节来看,政府也不再过多参与具体的经营。此外,在营造更好的经营环境方面,政府也在进行一系列努力。“过去几年政府一直在减税降费,通过减税降费来减少企业负担,在金融资源安排上也向实体产业倾斜。”

李东生告诉记者,今年两会,他将继续为实体经济发展进行呼吁,作为民营企业代表,他希望接下来政府能够营造使各种经济主体公平竞争的环境,让这个环境更加完善;另外还应完善平等保护各种经济主体竞争的法律法规,让民营经济能够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