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振兴小镇2019年经济工作暨劳模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现场为村民发放435万元福利奖金

时间:2019-03-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19年2月28日,山西长治上党区振兴小镇举行2019年经济工作暨劳模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受表彰的模范(先进)集体个人、各村各单位群众职工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

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树斌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牛扎根作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振兴集团的工作成绩和亮点,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和措施。牛扎根书记强调,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全面落实市、区经济工作和两代会精神,坚持三个统领,做好五篇文章,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1233”工作思路。即:聚焦一个中心,打赢两大项目,搞好三个基地和三个合作。通过强化全员教育,提升文明素质;做大康养产业,提高生活品质;培育振兴特色,分享旅游红利,落实“教育+康养+旅游”三大任务,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2019年经济工作暨劳模表彰大会现场

想百姓、爱百姓、为百姓,多为百姓办实事。近年来振兴集团高度重视村民医疗健康这项民生工作,在福村宝原有的基础上,除新农合报销外,村民与职工都可按病种比例实行二次报销,最多可报销到30万元。仅去年一年,福村宝报销总人数216人,报销总金额110万元。同时,振兴集团为全体村民和职工免费发放上党区全域旅游直通车公交卡、和平医院健康体检卡累计金额达到369万元,这是一项健康工程、养生工程,更是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

党委副书记张会军宣读表彰决定并主持颁奖仪式

会议上对振兴小镇9个模范集体、13个先进集体、21位特级劳模、48位劳动模范、116名先进工作者、8家优秀农家乐和4家模范工程队进行了表彰,当场发放奖金66万元。

颁奖仪式

此次大会进一步动员了振兴小镇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以勇于担当回应民众热点,以改革创新攻克工作难点,以善为人先打造振兴亮点,全力做好高质发展榜样,努力争当乡村振兴典范,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