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诚聘营销人员5名 待遇优厚

时间:2019-02-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位于长治市上党区振兴小镇境内,是一家集农民专业合作社投资管理,农业、农产品开发,农业观光、采摘,农作物、经济林、花卉种植销售,药材种植,新农村建设开发,文化旅游,会议、餐饮、住宿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5名营销人员。

招聘岗位

一、营销部长(1名)

1、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30—45岁,有3年以上市场营销、课程设置、教务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协调能力、领导能力、组织能力、激励能力;

3、主要负责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整体营销方案的策划,营销渠道的拓展,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4、掌握市场动态和发展趋势,并根据市场变化规律和集团要求,制定具体的年度、季度、月工作计划方案,确保部门计划指标的全面完成。

二、营销人员(4名)

1、本科以上文化程度,30岁—40岁。

2、具有从事营销、人才培训、经营管理3年以上工作经验;

3、熟悉营销策划、教学培训等相关业务知识;

4、形象好,气质佳,协调沟通能力突出,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

待遇

底薪+提成:按要求完成营销任务的营销部长每月不低于5000元,营销人员不低于3000元。试用期3个月,公司可提供一流的办公环境、食宿条件全免,试用期满后一经录用按规定办理正式企业人事手续,办理各种保险。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2019年2月27日起,招满为止

联系人:

段慧婷 18935356363 

邮箱:

czxzxjt@163.com

地址:

长治市上党区振兴小镇

注意事项: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工作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面试时,需带毕业证、身份证原件,个人工作简历2份,以及相关证件等,到指定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