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首个创新文化产业园金秋开园

时间:2019-02-25来源 : 光明网作者 : 李想

记者昨日从庐阳区获悉,该区首个创新文化产业园——庐阳建华创新文化产业园建设临近尾声,预计今秋开园。该园区将打造成为集创新创业、金融创投、时尚生活为一体的城市特色主题园区。

建华文创园紧靠中环临泉路,其前身是藕塘工业区。为了推进该区域发展,庐阳区去年引进杭州建华集团,对占地66.7亩的老工业区进行改造,一期总投资7000万元,利用建华集团成熟的园区建设、运营模式,通过加固改造、装修装饰,将其改造成创意企业办公集聚区、商务配套集聚区、产业加速集聚区、互联网产业集聚区、孵化研发集聚区、时尚产业集聚区等6个产业集聚区以及历史遗迹陈列区、运动休闲服务区等2个公共服务区。

转型升级后的建华文创园将成为以老工业遗存为特征,融合多种创业业态,致力于打造“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文化产业平台。园区依托建华管家式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全力助推企业成长。同时,入驻企业还可以在园区获得个性化办公、休闲体验、生活配套承载空间,包括办公楼、微创公寓、餐饮酒吧、健身中心等,形成“居住+办公+商业”生态圈。

目前园区蓄客数达77家,以文化、创意类企业为主。园区已注册企业中,文化创意类企业和信息服务类企业占比40%,还有一批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智慧医疗、影视传媒和名人名家工作室正在洽谈中。

(吴京 齐民 张健 记者 李想)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