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转作风 提效能 河北清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02-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郭文静 许金亭 倪丽敏

2月20日,河北邢台清河县的河北亿利集团年产2000万米纳米面料项目施工现场已完成清场工作,即将进行场地规划设计。 在清河县,像亿利这样的市重点项目有14个,省重点项目有3个。

今年,清河县紧盯国家政策导向,精心谋划,积极争跑,努力形成重点项目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达效一批的项目梯次推进格局。 

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该县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县四大班子成员分包省市重点项目责任制,每个项目配备一个服务班子,其它项目则由各镇领导和县有关职能部门配合分包,对项目开展全程“保姆式”服务。同时,对所有项目分别建立“目标责任台账”,确保领途第三工厂、香港南旋针织智慧城、亿利进排气系统等10个项目上半年陆续投产。 

领途第三工厂年产5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分包领导是县委书记王俊红。根据项目进度安排,5月份项目将投产。连日来,王俊红多次就项目建设中遇见的难题进行调度。得知项目场地地下因埋有不同部门管属的通信电缆和国防电缆而影响项目清场。王俊红协调有关单位现场办公,仅几天功夫就解决了这一难题。获悉项目采购的钢材又迟迟供应不上,服务班子特意抽出两人常驻钢厂,前后待了一个月时间催货,这才把项目建设所需的钢材全部运回,确保了项目施工进度。 

与此同时,清河县严格项目监管,按照“高质量、低门槛、严把关、快兑现”的思路,严格落实项目节点工期承诺、履约验收、分批供地、违约项目退出机制,尤其对未履约项目、半拉子工程,坚决按协议处置到位,推动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清河县各级干部用深入一线的实干作风,助推项目高质量快速建设。从全县项目建设安排来看,今年将有20多个项目投产,其中省市重点项目达15个。

(来源:邢台日报 原标题:转作风 提效能 清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苏文彦)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