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舞动元宵,振兴小镇举办2019年元宵晚会欢度佳节

时间:2019-02-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良辰美景乐盛世,张灯结彩闹元宵。2月18日,以“盛世欢歌新时代,乡村振兴强起来”为主题的振兴小镇2019年元宵晚会在振兴村文化馆精彩上演,一系列异彩纷呈的节目形式多样,为全区领导干部、职工群众及游客近1000人献上了一场欢乐、祥和的元宵盛宴。

晚会在喜庆的开场舞《欢欢喜喜庆元宵》中拉开帷幕,歌曲联唱、相声、爵士舞、朗诵、杂技、歌舞……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用歌声畅想未来,用真情描绘精彩,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台上台下洋溢着节日的欢乐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过去一年,振兴小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在上党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三个统领”,做好“五篇文章”的总体部署,以党的建设为中心,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以引资上项为支撑,以旅游富民为方向,以经济强村为目标,五个轮子一起转,展现了新气象、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就。新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站在新起点上,我们登高望远向前看,整装奋进再出发,以解放思想的新气象、敢做必成的新担当、拼搏实干的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振兴全面发展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