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振兴小镇召开学习传达上党区“两会”精神大会

时间:2019-02-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月18日,振兴小镇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报告厅召开学习传达上党区“两会”精神大会,并对今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会、管委会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各站所、各公司、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传达上党区“两会”精神

会上,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传达了上党区“两会”精神,并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振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区委“坚持三个统领,做好五篇文章”的发展思路,以党的建设为中心,落实两大项目,推进三大合作,建立四个基地,做好五大营销,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努力推动振兴小镇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