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元宵佳节去哪儿玩?振兴小镇史上最强攻略来了

时间:2019-02-18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佚名

振兴小镇位于山西省长治市上党区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境内,地处太行山西麓,上党盆地南缘,北距上党古城长治35公里,南距晋城50公里,毗邻长晋、长安高速,临近太焦、侯日铁路,离河南云台山、红旗渠、山西皇城相府、太行山大峡谷及平顺通天峡1.5小时路程,离乔家大院、平遥古城及王家大院2小时路程,离长治飞机场40分钟路程,交通便捷、地理优越。

一度元宵,一夜灯火。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2月18日—2月20日),民俗灯展、非遗展演、汉朝演绎、雪场滑翔、上党名吃、爆笑剧场、景区游乐...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将轮番在振兴小镇上演!

一、振兴冰雪世界

(10:00-11:30)

游客朋友们可以选择上午10:00抵达振兴小镇,映入眼帘的当属振兴小镇游客接待中心,把您的爱车停好以后,您可以选择在振兴冰雪世界畅想冬日乐趣。

二、观大型汉式迎宾礼

(11:30—11:50)

11:30在振兴小镇上党印象步行街入口处,大型汉式迎宾礼喜迎八方来客,近距离感受千年的时空穿越。

三、体验上党印象步行街

(11:50-13:10)

步行街造型独特,古朴典雅,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12:00正值午饭时刻,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赏景拍照,还可以品尝上党名吃,填饱肚子再出发。

四、抛绣球招亲

(13:10-13:20)

在上党印象步行街,员外家千金抛绣球招婿,一不留神您还能领个美娇娘回家哦!

方案一

五、梦回大汉演艺

(13:30—18:30)

在恐龙馆门口,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表演将轮番上演,再现大汉盛世,邀您一睹大汉风采!

具体内容有:百人快闪、财神到、将军巡游、刘秀登基大典、互动游戏、鼓上舞、武术表演、古典舞蹈、非遗表演。

六、恐龙馆、游乐馆

(15:20-17:00)

汉唐演艺游览间隙,大家可以顺便带着孩子进入恐龙馆、游乐馆,孩子会很开心哦!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恐龙世界,还可以在纵享电子竞技和娱乐项目的同时度过欢乐时光。

方案二

五、欢乐剧场

(13:30、15:30、17:00、19:00各演一场)

振兴小镇欢乐剧场携手星光大道人气冠军、东北刘老根大舞台著名喜剧演员、古典美女玉蜻蜓的水袖表演等,超强全明星阵容助阵演艺,共同打造新春爆笑盛宴。

六、民俗表演(14:00-16:30)

活动期间,振兴小镇扭秧歌、跑驴儿、抬花轿……在上党印象步行街巡回演出,喜迎元宵佳节

七、上党战役展览馆及景区游玩

(17:00-18:00)

看完演艺,朋友们可以在上党战役展览馆、红色文化广场、红色收藏馆等景点参观游览,追忆红色岁月。孝廉公园感受德孝文化,梅兰竹菊长廊感受乡土情怀,槐荫寺里祈福愿,鹊桥仙上度浪漫,秋千林里忆童年。

八、吃在振兴

(18:00—19:00)

山药蛋口福生态园、山药蛋饭莊、人才学院餐厅都是您不错的就餐选择!

九、赏花灯、烤旺火、燎灯糕

(19:00—22:00)

璀璨花灯不夜天,欢欢喜喜闹元宵!夜幕降临,振兴小镇大街小巷张灯结彩、灯火通明,同时配以二十四座生肖旺火交相辉映、五彩缤纷,赏花灯、烤旺火、燎灯糕为游客上演一场元宵盛宴!

十、静享花间民宿

人在花间,花在堂间,对于玩了一天的游客来说,已经身心乏困,需要一个举家团圆的住所来结束一天的行程。振兴小镇花间堂民宿,振兴酒店、人才公寓、一里长客栈都将是您休息入住的理想选择。

最美的灯火,在振兴小镇亮着……元夜如昼,相约可期;我在振兴,你在哪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