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北清河:“以评促改”倒逼营商环境优化

时间:2019-02-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郭文静 闫秀真

春节期间,河北省清河县公安局服务窗口照常忙碌,仅大年初二至初四,就办理居民身份证近30余张,补办户口本5本,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同时,20余位户政科民警深入全县70多个村庄和企业,将561张身份证送到群众手中。

在清河,像公安局这样春节服务“不打烊”的职能服务部门有6家,期间服务企业30余家。这是清河县实施“企业评部门,项目评股室”带来的变化。

去年起,清河县开启“企业评部门,项目评股室”活动,每季度评选一次。被评单位有较好、好、一般、不了解、差5个档次。通过广大企业参与测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清河县各职能部门将继续“以评促改”,进一步深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开拓服务渠道,转变服务方式,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无限”服务。日前,全县32名县级领导、16家职能部门深入到100余家企业走访调研,主动靠前服务,随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比如,领途车业投资19.89亿的搬迁改造项目,因环评缓慢而影响资金申报。经济开发区领导了解情况后,利用节假日为其跑办各种手续;河北城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在生产旺季存在用工不足、招工难问题,分管领导和部门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人劳局和职教中心为其招工,仅一周时间,便解决了企业用工难题。

(来源:邢台日报,原标题: 清河:“以评促改”倒逼营商环境优化)

(责任编辑:苏文彦)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