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河北清河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 2019-02-15 13:46: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今日清河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2月15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融媒体中心在县广播电视台挂牌成立。清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解恭朝出席,并为清河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据了解,清河县融媒体中心的成立,不仅让新闻采编效率大大提升,也实现了对受众的精准投放,有效提升了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为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者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平台、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更加难得的机遇。

解恭朝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融媒体建设要求,积极参与,服从调度,密切配合,推进党的新闻舆论阵地在改革创新中持续发展壮大。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搞好新闻宣传,做好全县重点亮点、民生实事的宣传服务工作,打造精品力作。积极发挥舆论引导和意识形态主力军作用,提升清河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清河”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要强化舆论引领,传递正确导向。用心讲好清河故事,传播清河好声音,展示清河好形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要打造一支过硬队伍,创造一流业绩。根据改革发展需要,创新队伍管理机制,建立规范、高效、灵活的运行机制和人才管理体系,建设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业务娴熟的新闻记者队伍,为县融媒体的快速发展夯实人才基础,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解恭朝要求,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书写好时代答卷,在迅速变化的时代中赢得主动,始终立于时代潮头、引领风气之先,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成冀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实力清河、魅力清河、活力清河做出更大贡献。(来源:今日清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