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市旅游委积极参与举办“邻里邻好”迎春联欢会

时间:2019-02-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魏薇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居民娱乐生活,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社区节日气氛,促进社区和谐稳定,由市文明办、市旅游委、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六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FM96.4六安交通音乐广播、前进社区、六安爱心车队承办的“欢度我们的节日暨邻里邻好文明来敲门”迎春联欢会,2月1日下午,在我委结对共建小区滨河御景二期小区隆重举行,为辖区居民送上新春节日祝福。

联欢会节目由共建单位自编自演,采取唱歌、跳舞、诗歌朗诵等文艺表演的方式,以居民们自娱自乐为主线,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创城问卷调查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在让观众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轻松愉快地学到了文明创城知识。现场,志愿者还向居民们发放了《市民文明手册》、《文明创城知识手册》、《文明旅游》等宣传材料,并为居民发放文明购物袋等宣传品。

据悉,“六安·邻里邻好”项目是六安市重点开展和打造的志愿服务项目品牌,覆盖全市127个小区。重点围绕邻里互助、邻里守望、小区和谐、社区治理等内容,以社区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社区小区居民为主体,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满足城市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培育广大市民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为推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幸福六安建设添砖加瓦。(六安市旅游委员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