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今年两会,省政协委员的资料袋里 有张一年前的合照

时间:2019-01-25来源 : 多彩贵州网作者 : 贾过之

1月25日,出席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部分委员,在贵阳市观山湖区盘江大酒店住地开始报到。报到台前,会务组工作人员为委员们每人准备了一个黑色资料袋。资料袋里装了啥?多彩贵州网记者在现场进行了了解。

一大早,政协委员报到点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据现场接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来盘江酒店报到的政协委员有137位,包括共青团、工会、妇联等界别委员及列席人员。每份资料袋里有会议相关文件、会议手册、笔记本等10余样物件。其中,?会议相关文件包括了此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分组名单(草案)等。

这是为参会人员准备的资料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资料袋,会务组还为委员们准备了去年两会期间委员们的大合照留作纪念。

政协委员收到来自去年的合照

(本网记者 贾过之 实习生 吴艳琼)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