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公益的种子开了花 受助者变为助人者

时间:2019-01-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今年帮助申请期间,江西赣州的周先生如常给中石油打来电话。与其他铁骑不同的是,他不是来申请帮助的,他是来登记成为爱心车主的。

今年,中国石油顺风车再出发。继续鼓励爱心车主,拿出车上空位,捎带老乡回家。作为一名“老铁”,周先生曾连续多年骑车返乡。今年他买了辆小车,不用再在寒风中骑车回家了。但他不忘往年和他一起回家的铁骑,决定加入顺风车行列,带老乡回家过年。他说,“这么多年我得到了很多的帮助,我现在有能力了也想帮助别人。”

像周先生这样的爱心车主,今年一共超过300名。往年受助者,如今成了助人者,公益的种子开了花。

铁骑返乡危险,大家都希望这样的爱心车主再多些,铁骑就能更少些,若天下再无铁骑,人人都能以更安全的方式回家,那真是再好没有了。(中国石油  供稿)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