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上党振兴集团荣获“2018年度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企业”称号

时间:2018-12-17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张旭彪

12月15日,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国家信息中心、求是《小康》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以“高质量发展与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在北京启幕。会上,上党振兴集团荣获“2018年度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企业”称号。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位于长治市上党区振兴村境内,是一家集煤炭开采、文化旅游、商贸物流、农业开发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近年来,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瞄准生态绿色的田园风光,特色独具的文化内涵、民俗厚重的乡情乡韵目标,坚持以“特”为先、以“文”为魂、以“旅”为径,特色引领建设美丽乡村,三产融合催生旅游经济。实现了文化内涵与经济产业相共生,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相映衬,三产发展与农业增收相融合,初步走出了一条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新路子。

“中国全面小康论坛”于2005年起创办,是中国唯一以“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国家级大型论坛,是社会各界把握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趋势、探寻发展模式、树立地区形象的交流与展示平台。本届论坛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国家信息中心、求是《小康》杂志社主办,由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提供学术支持,以“高质量发展与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汇聚了党政界领导、专家学者、地方实践者、企业领袖、战略咨询专家和媒体精英,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与决胜全面小康的重点和路径开展全方位、深层次探讨。

(编辑/摄影:张旭彪 振兴小镇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