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旅游委员会被评为2018安徽省智慧旅游等级评定先进单位

时间:2018-12-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丽

12月6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省旅游信息中心承办的2018安徽旅游互联网大会在合肥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智慧赋能,优质旅游”为主题,回顾总结了今年全省智慧旅游取得的丰硕成果,举行了安徽省智慧旅游等级评定结果发布暨颁奖仪式、新版安徽旅游资讯网上线仪式、安徽智慧景区旅游小程序集群启动仪式,发布了安徽旅游大数据报告。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会上,发布了全省智慧旅游等级评定结果,六安市旅游委员会被评为“2018安徽省智慧旅游等级评定先进单位”,全省获此殊荣的仅五个地市。本次评定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制定的智慧旅游评定细则,经过第三方测评、专家评定等环节,内容涵盖旅游各要素、各维度,是各地智慧旅游综合实力的体现。

根据安徽智慧旅游榜单显示:六安市旅游委在“2018年1-11月安徽省旅游政务网新闻信息报送”中得分位居全省第二名,“六安市旅游委发布”官方微博在“2018年1-10月安徽省各市旅游政务官方微博榜单”中位居第六名,“金寨微旅游”“霍山微旅游”分别位居“2018年1-10月安徽省各县区旅游政务微信公众号前十榜单”的第一名、第二名,“金寨县旅游”“六安金安旅游”分别位居“2018年1-10月安徽省各县区旅游政务官方微博前十榜单”第三名、第九名。(六安市旅游委员会)

智慧旅游一期景区目录

1天堂寨5A景区

2万佛湖5A景区

3佛子岭4A景区

4大别山主峰4A景区

5红军广场4A景区

6独山革命旧址群4A景区

7南岳山4A景区

8横排头4A景区

9临淮岗4A景区

10燕子河大峡谷4A景区

11东石笋4A景区

12皖西大裂谷4A景区

13大别山石窟4A景区

14龙井沟4A景区

15悠然南山度假区4A景区

16梅山水库4A景区

17万佛山4A景区

18九公寨4A景区

19铜锣寨旅游区4A景区

20悠然蓝溪度假区4A景区

21皖西博物馆4A景区

22小南京乡村旅游扶贫示范区4A景区

23响洪甸水库4A景区

24梦幻海洋大世界4A景区

25大别山玉博园4A景区

26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3A景区

27六安职业技术学院3A景区

28烈士陵园3A景区

29天水涧漂流3A景区

30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3A景区

31大华山3A景区

32飞霞公园3A景区

33慈母宫3A景区

34西海生态园3A景区

35金安矿业园3A旅游景区

36昭庆寺3A景区

37万源寺3A景区

38新四军四支队旧址3A景区

39马鬃岭3A景区

40黄莲寺3A景区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