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刘仲华发言

时间:2018-12-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刘仲华 中国网 李康 拍摄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刘仲华谈南海子皇家苑囿的历史变迁。他认为,研究南苑一定要放在中国封建后期的政治中心上。他还从物资保障、少数民族水文化、海户等角度来看待南苑的历史。

刘仲华,男,1973年11月生,现为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北京古都学会副会长,主要从事清史、北京史研究。主要著作有:《世变、士风与清代京籍士人学术》、《汉宋之间:翁方纲学术思想研究》、《清代诸子学研究》。编著有:《北京教育史》、《朝阜历史文化带研究》、《三山五园历史文化区研究》等。(大兴南海子文化论坛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