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邱县召开乡村旅游扶贫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12-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余建林

12月3日,霍邱县召开乡村旅游扶贫工作培训会,县旅游局长李同祥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全县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扶贫工作站长参加会议。

李同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旅游扶贫是产业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通过发展产业带动脱贫的有效举措,各乡镇、开发区都要高度重视旅游扶贫工作,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充分利用当地旅游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就地就近组织贫困户到旅游企业务工就业、出售土特产、参与旅游经营等,并以此带动贫困人口脱贫增收。

会上,县旅游局副局长余建林就乡村旅游扶贫和乡镇旅游考评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县扶贫办副主任何强从全县产业扶贫的角度对旅游扶贫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会后,县旅游局还为全县通过旅游产业带动的3762人拟脱贫户免费赠送了旅游雨衣。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