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一行莅临振兴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23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佚名

11月20日-23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一行7人莅临振兴村围绕城镇化过程中农业现代化、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文化遗产与传统村落保护、资源与生态环境治理、土地和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投融资模式、乡村治理等问题进行调研。省农业厅农村调查办公室主任金宇、科长王强,市农委主任秦志云、副主任郭剑青,县政府副县长侯立峰,县农委主任陈旭斌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对上党印象步行街、振兴小镇游客中心、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生态恐龙馆、游乐馆、上党战役展览馆、梅兰竹菊文化长廊等进行参观,详细了解振兴村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振兴村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基础建设完善。此次调研将总结振兴村在发展过程中的典型做法和经验,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政策指导和合理化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介绍振兴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产业发展与转型、生态环保、村庄规划、乡村治理、资金来源、乡村旅游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宋洪远主任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央一号文件,紧密联系振兴村的实际情况强调,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要在农业、医疗、康养、文创、教育+培训上寻找发展方向,不断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讲话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介绍振兴村发展情况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