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上党印象步行街” 长治又一张靓丽名片

时间:2018-11-21来源 : 中国网哈尔滨作者 : 佚名


目前,振兴小镇“上党印象”步行街基础设施已经全部建成,将于2019年春节嘉年华期间盛大开幕。“上党印象”步行街共有商铺136家,其中小木屋42家,到现在为止已经有116家商户抢占商机,看好振兴小镇的发展潜力,剩余20家商铺还在面向全国持续火爆招商中......步行街基础设施建设与上党历史文化元素紧密结合,充分融入中华传统古老符号,让游客吃在振兴、买在振兴,游在振兴。现阶段,所有商铺都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运营,为的就是可以保证品质、保证口感、保证服务,让游客在这里吃的放心、安心,玩儿的痛快、尽兴。

近日,游客李先生携家人漫步在振兴小镇“上党印象”步行街上,对这里优美的环境赞叹不已。虽然这里刚建成还未开放,但一流的品味硬是吸引不少游客前来。“小桥流水人家,实在太美了!”

随着人们多样化生活需求的不断增加,外出旅行已成为当下人们的优先选择,而外出游玩的话,不仅仅是选择那些有着悠久的文化遗迹和国内有名的景区,还有就是选择非常具有当地特色的风景小镇。振兴小镇就是这样一款极具吸引力的魅力小镇,而其中非常受欢迎的就是这个景区当中的“上党印象”步行街。

“上党印象”步行街是景区重要的文化组成部分之一。上党印象步行街是振兴村继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之后,推出的又一个商业创意,它是上党印象体验区的一部分,接下来还将打造上党印象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工艺体验街、上党农耕文化民俗街。依托振兴小镇春节嘉年华接待游客40万、年均接待100万游客的优势,步行街将“食”这一重要文化引入旅游体系,形成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全方位旅游业态。 

“上党印象”步行街和一般的商业步行街相比,极富农家特色。步行街入口门楼高端气派,上书“上党印象”四个大字,街道两旁以木质房屋为主,街上的石凳造型独特,古朴典雅。街面整齐地铺设了花岗岩石,为不影响街面景观效果,排污水管走地下通过,数个外形美观的果皮箱整齐设置在街道两旁,整条街道干干净净。从整体效果看,该街像缩小版的北京“王府井大街”。(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