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长治市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休闲农业和美丽乡村带头人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8-11-16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佚名


11月12日,长治市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休闲农业和美丽乡村带头人培训班在全国美丽休闲乡村振兴村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正式开班。市农委副主任郜起珍、市农委新农村建设指导科科长程江波、市农委科教科科长王虎、县农委副主任李晋芳、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市11个县区,共计10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长治县农委副主任李晋芳主持开班仪式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致欢迎词

长治市农委新农村建设指导科科长程江波宣读培训方案

长治市农委科教科科长王虎强调培训纪律

长治市农委副主任郜起珍做动员讲话

长治市农委副主任郜起珍做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搞好"三个服从",要求学员必须服从安排、服从管理、服从时间;二是搞好"三个珍惜",要求学员要珍惜荣誉、珍惜友谊、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的来之不易;三是做到"三个保证",要求培训机构必须保证人数、保证教学任务完成、保证学员安全。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分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两个班,旨在按照“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新型职业农民固农”的战略要求,以“提高农民综合素质、提升农民生产技能、助推农业农村发展”为目标,通过基础素质培训、专业技能学习、先进示范点的延伸教学,着力培养一大批有文化、有技能、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进一步提升新型职业农民社会认可度,进一步夯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机构基础,为农业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力保障与智力支撑。

省农业农村厅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处副处长李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角度,建设美丽乡村,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北京中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向恒讲授《美丽乡村送温暖——石墨烯智能安全清洁能源采暖》

合影留念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