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澳大利亚企业与上海闵行区在进博会再结缘

时间:2018-1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健


上海市闵行区的良好营商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企业。参加首届进博会的一批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企业,11月7日组团与闵行区进行了项目对接。

11月7日下午,在闵行区紫竹高新区内,来自澳大利亚的Star Water、Optimal Stormwater等水处理高科技企业,与闵行区区经委、区招商中心、紫竹高新区等相关部门,以及区内企业,在项目对接会上热烈交流。

这些澳洲企业带来了先进技术。其中,Star Water水处理技术集团拥有高端生物过滤系统(advanced Biofiltration system)技术的知识产权。该公司用了20年来潜心研发这一先进技术。它的活性过滤介质是真正的有机介质,与传统的使用沙子为主作为介质的技术相比,它可以利用当地天然材料、生物质及可回收材料加工制造,处理过程能源零消耗,更加环保和经济,可持续性更强,这一先进技术所带来的科技上的突破使得有机过滤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Optimal Stormwater是一家拥有处理雨水中污染物陷阱技术的专业公司。GPT是澳大利亚处理雨水中主要污染物(如塑料袋、碎片、香烟等)的重要基础设施,而Optimal在澳大利亚新州的GPT咨询、设计、建设、审计和维护等领域拥有8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 

Storm咨询公司为雨水拦截管理与模型、水敏感城市设计(即海绵城市)提供咨询服务,在水可持续发展、雨水和径流管理、水道恢复和基础设计方面有专业经验

闵行区招商中心副主任陈皎乐,非常欢迎澳大利亚新州的先进水处理技术企业代表团来闵行投资兴业,希望能够借助澳洲企业的先进技术和专业人才,助力闵行区的河道、雨水、建筑、工业及农业污水处理,推动闵行区建成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海代表处主任张涛,感谢闵行区的热情接待。Star Water水处理技术集团董事长埃瑞克•洛夫表示,非常愿意与中国开展海绵城市建设的政府及相关企业接洽,致力于推动其先进技术和支持系统在中国的应用,使海绵城市的建设更加环保高效。Optimal Stormwater总经理鲍威尔表示,公司将在中国设立研发与测试中心。

今天(11月8日)上午,联合国工发组织和闵行区在进博会上正式对外发布《对标国际创造一流——上海市闵行区营商环境评估报告》。联合国工发组织认定的工业化经济体水平,闵行区已达到。

闵行区打造的良好营商环境,对外国企业,对澳大利亚的企业,很有吸引力。截至2018年10月,闵行区共有澳大利亚企业175家,这些企业主要集中在专业制造、商贸、咨询等行业。同时,也包括了闵行近年来引进的食品制造领域的天谱乐食、商贸领域的兰羚车业、生物科技领域的雄兆生物等一批优秀的澳大利亚企业。

据悉,借助进口博览会这个国际平台,闵行积极加强与世界各国企业沟通对接,通过与行业领军企业加强密切合作,将更多国际领先的新技术、新方法引入闵行,使它们更好地服务于闵行的经济社会发展,并最终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