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昕诺飞将继续加强在华投入

时间:2018-1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健

昕诺飞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沈晓晖一行,今天(2018年11月8日)上午参加“贸易带动投资发展暨《对标国际,创造一流—上海市闵行区营商环境评估报告》发布会,对闵行区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5月16日,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正式启用了运用智能互联照明技术打造的全新大中华区总部大楼,并首次宣布了公司中文名昕诺飞。

公司新名称—昕诺飞(Signify),源自对照明的全新定义:光已成为一种智能语言,连接和传递信息。它清晰地表达了公司的愿景和目标:开启照明的非凡潜力,创造“闪亮世界,美好生活”。

改名不是件小事,有千头万绪的细节,其中,需要联系相关政府部门。在今天上午的“贸易带动投资发展暨《对标国际,创造一流—上海市闵行区营商环境评估报告》发布会上,昕诺飞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沈晓晖一行,当面致谢了上海市闵行区领导。得益于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协助,企业成功改名,成功启用新楼。

中国是昕诺飞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发展,中国已成为昕诺飞的“第二故乡”。上世纪20年代飞利浦品牌的照明产品就进入了中国,是改革开放之后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1985年在上海设立了我们的第一家合资企业,目前在中国拥有5个生产基地和全球第二大研发中心,并建立了广泛的销售渠道和网络,服务中国专业和消费照明市场,在中国拥有36个销售办事处,300多家时尚灯饰馆和万家零售网点。

•整个昕诺飞在中国的发展是就是改革开放中的外资企业的缩影。从产品进口,到本地生产,再到本地研发,回哺全球,这一过程不仅仅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升级,公司能为本地客户和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也越来越精准,如今已将业务从照明产品延伸到了智能互联照明系统以及服务。

•基于中国广阔的市场空间、良好的营商环境,昕诺飞多年来不断加大在华投入,在生产制造,市场拓展和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投入丰富资源,持续推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照明产品、系统和服务,同时不断加大在华研发创新及服务能力。

昕诺飞方面今天重申,中国城市化进程对于智能互联照明带来巨大需求,昕诺飞将为中国市场提供高质量、革新性的照明产品以满足国内企业和消费者需求,顺应中国产业和消费转型升级及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昕诺飞致力于通过本土创新帮助中国推动可持续的城市化发展。借助设立在上海的全球第二大研发中心,昕诺飞不断增强本土创新更服务全球,目前,公司90%的节能环保LED产品研发成果来自上海。

•随着照明和信息技术的融合,前所未有的机会呈现在面前。仅凭一家企业自身的努力是不够的,因此,昕诺飞已经积极与其他领先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比如,亚马逊、苹果、博世、中国移动、思科、爱立信、谷歌、华为、三星、SAP和沃达丰等,通过合作,通过技术的互补,提供新的价值和体验,惠及更多客户。

•“我们始终看好中国市场,期待能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和物联网的大背景之下,积极探索全新的贸易和创新模式,继续加深与中国的合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智慧城市转型做出贡献。”昕诺飞方面祝愿上海能够在科创中心建设上进一步加强。(周健)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