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进博会第二天 闵行交易分团的“商界大佬”出手了

时间:2018-11-08来源 : 文汇报作者 :

6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闵行交易分团集中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闵行交易分团的6家重点采购商企业与部分供应商伙伴签订了采购意向协议,采购交易商品领域包括汽车整车、汽车部件、电气设备、日用百货、珠宝等,领域广泛,品类众多,商品丰富,预示着闵行在未来产业发展多个领域将强化和深化对外经贸合作。

记者了解到,今天签约的闵行交易分团的重点采购商企业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投资有限公司、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开市客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伟昊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张铁军翡翠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

据悉,闵行交易分团共有企业913家、5461个专业采购商进入展馆参观采购,行业覆盖广,采购意愿强。同时,众多进口服务商也将为参展商提供进口综合服务,进博会将成为闵行贸易转型、投资促进的重要机遇。

同时,闵行将借助进博会契机,加大贸易对投资、创新和产业升级的促进力度。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来自五大洲的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将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和国家形象,各国参展的3600多家企业也将同中国境内外采购商充分对接洽谈、共谋发展。

进口博览会期间,闵行区将举办系列“对接首届进口博览会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包括5场大型外国企业代表团项目对接洽谈会。届时,来自澳大利亚、韩国、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西班牙、蒙古等国的企业代表团、超过200多家境外企业,将走进紫竹高新区、临港浦江高科技园、莘庄工业区以及虹桥、七宝、梅陇等镇,与本区企业开展深度对接,共同捕捉商机,搭建合作共赢的桥梁。

来自闵行区经委的数据显示,2017年闵行的外贸进出口总额达1814亿元,居全市第三位。目前,闵行区共注册有730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尽管企业数量只占全区的6%左右,却贡献了近50%的税收、80%的外贸进出口量、66%的工业总产值和大约一半的吸纳就业人数。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