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进博会签约项目“剧透”:首家COSTCO实体店明年落户闵行

时间:2018-11-08来源 : 东方网作者 : 张海盈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闵行交易分团集中签约仪式(摄影:凡军)

美国零售著名品牌COSTCO要入驻上海一事广受关注但一直未有定论。记者今日从首届进博会集中签约仪式上了解到,2019年COSTCO国内第一间实体会员店将在闵行成立,其中超过90%的商品是全球采购的进口商品。

今天上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闵行交易分团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一批重点采购商企业,与进博会部分供应商伙伴签订了采购意向协议,采购交易商品领域包括汽车整车、汽车部件、电气设备、日用百货、珠宝等。

记者注意到,本次签约的项目中,除了花王、菲亚特克莱斯勒等知名品牌外,还意外“剧透”了一个新动向:COSTCO国内第一间实体会员店2019年将在闵行成立,其中超过90%的商品是全球采购的进口商品,本次签约后,400多种商品将随着会员店的开幕而陆续进入国内。

2017年统计数据显示,闵行区目前共注册有730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对税收贡献率接近50%,外贸进出口量、工业总产值分别占比80%与66%。

进博会期间,闵行区将举办系列“对接首届进口博览会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包括5场大型外国企业代表团项目对接洽谈会。届时,来自澳大利亚、韩国、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西班牙、蒙古等国的企业代表团、超过200多家境外企业,将走进紫竹高新区、临港浦江高科技园、莘庄工业区以及虹桥、七宝、梅陇等镇,与区内企业开展深度对接,共同捕捉商机,搭建合作共赢的桥梁。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