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上海市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倪耀明致辞

时间:2018-1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尊敬的斯蒂芬先生,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此举办“贸易带动投资发展暨《对标国际创造一流——上海市闵行区营商环境评估报告》发布会”,我谨代表闵行区委、区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形象、开展国际贸易的开放型合作平台,将为各国深化经贸合作创造有利条件。我们也希望借进博会召开之际,向世界展示闵行,分享闵行的迷人魅力。

今年,闵行区在打响“四大品牌”,优化营商环境上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发布了《闵行区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行动方案》,从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双创环境、开放环境、法治环境、人居环境这六大方面,提出了共29项重点任务、166项改革举措,从企业反映的“堵点”、“痛点”、“难点”着手,努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在首届博览会内场联合国工发组织内场发布《对标国际创造一流——上海市闵行区营商环境评估报告》,值得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在2020年底,使闵行的综合营商环境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形成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最后,我想引用一下本届进博会的口号“新时代,共享未来!”欢迎大家来闵行投资兴业,拥抱闵行、共享未来!谢谢!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