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国百佳名村走进长治振兴村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8-11-08来源 : 山西新闻网长治频道作者 : 佚名

2018年10月18日,以“共谋乡村振兴,共铸美丽中国”为主题的首届“振兴日”——全国百佳名村走进振兴主题系列活动在全国文明村镇山西长治县振兴村拉开帷幕。来自国家、省、市、县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百佳名村代表、首批“田园才子”代表和专家学者走进振兴村,围绕共谋乡村振兴活动主题,畅谈合作发展大计。

活动由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长治县人民政府、长治市农业委员会主办,长治县农业委员会、长治县振兴生态文化旅游区、长治县振兴生态文化旅游区振兴村承办,全国各地百佳名村和美丽村庄的代表、首批“田园才子”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了这次活动。在振兴论坛上,参会专家们围绕乡村产业振兴和发展发表了演讲并提供了理论指导。

山西省改革创新研究会会长、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吕日周,演讲题目是《乡村振兴看振兴》。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