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购物狂欢即将到来!清河县电商积极备战“双11”

发布时间: 2018-11-07 11:02:39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作者:王军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清河某电商旗舰店进行“双11”直播试播(摄影:王军)

随着“双11”购物狂欢节的临近,河北清河县众多商家借助“电商”“微商”平台,陆续亮出了自己的促销优惠信息,积极备战“双11”。

清河某电商旗舰店客服接单中(摄影:王军)

“我们店主营双面呢大衣,今年我们备了充足的货,去年‘双11’的销售量在三千件左右,今年我们的目标是1万件!”河北日伊丰达绒毛加工有限公司经理牛哲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今年“双11”,该公司天猫旗舰店参加了平台上的6折活动和进店消费即送100元代金券的活动,希望通过活动掀起抢购热潮。

“我们两家店铺的‘双11’页面这两天就能挂出来,‘双11’已经开始预热了!”近日,清河帕米尔羊绒制品公司负责人赫华敬告诉记者,去年“双11”当天的销量超过300万元,今年预计超500万元。去年,清河县金鼎羊绒制品有限公司仅“双11”当天就突破3500万元。据公司负责人苑大猛介绍,他们同样于6、7月份开始着手备战今年的“双11”,活动策划、优惠活动等相关工作早在两个多月前就已就绪。如今,超过平时两倍的客服人员、五倍的发货人员也都已培训完毕。

为保障电商企业“双11”大促销活动顺利进行,清河县羊绒小镇综合管理中心也紧锣密鼓的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方案,他们采取轮流排班,安排专人负责,通过一对一形式为电商企业服务,并提供24小时在线技术指导。同时联合市监等部门进行随机巡查,确保网售产品质量,在此基础上也提前对“四通一达”快递站点进行规范化管理,以保障“双11”当天企业以最快的速度发货。为解决“双11”期间部分电商企业融资难问题,清河县电子商务协会与河北银行合作,为电商企业打造宽松的信贷环境,提供方便、快捷、无抵押的贷款融资服务。

“我们专门聘请了淘宝大学的资深讲师前来培训指导,针对运营策略及店铺优化秘籍与电商从业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希望能给他们备战‘双11’提供一些宝贵的经验,不过这些商家参加‘双11’的运作模式比较成熟了,不像前几年那样比较匆忙,相信他们今年同样能创造出新业绩!”清河县羊绒小镇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郑春雨说。

清河县有“中国羊绒之都”之称,是全国最大的羊绒产业集聚地,也是全国首批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的示范县。目前有各类网络商户3.5万多个,从业人员6万余人,去年销售额达50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