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山东省新泰市基层党组织游学团走进长治县振兴村学习交流

时间:2018-11-05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张旭彪

11月2日晚上,山东省新泰市基层党组织游学团一行40余人在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杨秋生,新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仇安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田军等领导的带领下走进长治县振兴村参观调研,学习交流,看发展成果,学发展经验。长治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段尧刚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长治县经济发展和振兴村基本情况。

长治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段尧刚致欢迎词

11月3日上午,山东省新泰市基层党组织游学团游学团一行首先对振兴村上党战役展览馆、槐荫寺、花间堂、格桑宅、鹊桥仙、梅兰竹菊文化长廊、党建引领、红色文化广场、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等地方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振兴村乡村旅游的发展情况。随后赴天下都城隍、长治县西村抗日民主政府红色基地、五凤楼进行参观,领略长治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难忘的红色记忆。

11月3日下午,山东省新泰市村基层党组织游学团与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领导班子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召开座谈会,对此次游学的成果进行学习交流,互相启发借鉴。长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彦伟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杨秋生讲话

新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仇安源讲话

新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田军讲话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通过对话的形式,一问一答,主要围绕振兴村发展历程、村庄规划、管理模式、创新举措、资金来源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答疑解惑,通过展现振兴村近年来的巨大变化,激发基层党组织干事创业热情。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讲话

新泰市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交流

新泰市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交流

新泰市基层党组织游学团通过所见所感对此次游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振兴村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振兴村有品位、有文化、有内涵,由一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发展成如今别墅林立、乡村旅游大放异彩的全国文明村镇,离不开以牛扎根书记为首的一班人无私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同时,振兴村的发展模式有很大的借鉴意义,不仅开阔视野、拓宽思路,而且为今后乡村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供稿 编辑/摄影:张旭彪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