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长治县振兴学校第一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8-11-02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佚名

11月1日,长治县振兴学校操场锣鼓喧天、彩旗飘扬,隆重举行第一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赛仪式,旨在进一步落实好校园足球特色活动,让更多的学生感受足球的魅力,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裁判员、运动员依次入场,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拉开了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的帷幕。

振兴学校工会主席郭青松主持开赛仪式

振兴学校副校长李虎介绍比赛注意事项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讲话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在讲话中指出,振兴学校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为全体学生搭建了校园足球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希望大家牢牢把握这次体育竞技的机会,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振兴学校校长郭丘宣布长治县振兴学校第一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赛

篮球操表演

健美操表演

足球操表演

此次比赛为期近两个月,以联赛为依托,以班级为单位,以强健体魄为出发点,以团队合作为目标,扎实开展阳光体育工程,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培养学生足球兴趣,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足球文化,让每一位振兴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的成长。(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