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资本市场筑根基 顺义板块展风采

时间:2018-11-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北京汽车集团乘用车整车资源聚合和业务发展平台,于2014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958.HK。北京汽车主要从事乘用车车型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服务,拥有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业务、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车业务以及北京现代中高端品牌业务,基本覆盖了乘用车不同的细分市场。

燕京啤酒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在仁和镇,于1997年在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729。公司从事啤酒、矿泉水的制造和销售,拥有国家级科研中心和实验室,建有博士后工作站。在发展中燕京啤酒注重提高产品品质、优化产品结构,业务已经覆盖了北京、广西、内蒙等优势竞争区域及四川、河北等成长型市场,保持着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

顺鑫农业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白酒酿造、种猪繁育及肉食品加工、农产品加工及物流配送、房地产开发、环保水利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核心品牌为“牛栏山”白酒和“鹏程”食品。公司于1998年11月在A股主板上市,是北京市第一家农业类上市公司,连续18年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连续13年入选“中国制造业500强”。

江河集团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11年在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886。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建筑装饰、医疗健康两大领域,是全国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位居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先后承建了“世界第一高楼”(1007米)沙特王国塔、“中国第一高楼”(636米)武汉绿地中心等数百项国内外地标建筑工程。

曲美家居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在南彩镇,于2015年4月在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818。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大型家居集团。公司80%的生产线从德国、意大利进口,产品质量及环保性能处于中国领先水平。曲美家居坚持原创设计,用工艺驱动创新,先后与来自丹麦、法国、美国及亚太设计界翘楚深度合作,系列产品屡获国际、国内设计大奖。

长久物流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在南彩镇,于2016年8月在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569。公司是以整车运输业务为核心,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企业,业务涵盖汽车供应链中的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国际物流、二手车物流及仓储物流。先后荣获“中国物流杰出企业”、“中国物流业品牌价值百强企业”和“中国物流企业50强”等众多荣誉。

首航直升机

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在临空经济核心区,于2015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2494。首航直升机由北京市政府与海航集团共同出资筹建成立,拥有欧直AS350B3、EC135、罗宾逊R22和罗宾逊R44等机型组成的直升机机队。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陆海石油服务、空中巡查、公务包机、直升机委托引进和托管、私用飞机驾照培训、直升机医疗救援等。

长城华冠

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于2015年9月在新三板挂牌,主营业务为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军用车辆的设计及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公司推出了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纯电动跑车“前途”K50,营业收入将从汽车设计服务的亿元级市场迈向千亿元级市场。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