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港企走进顺义暨产业金融与区域发展主题论坛举办

时间:2018-10-29来源 : 国际在线作者 :

2018年10月23日,港企走进顺义暨产业金融与区域发展主题论坛举办,旨在向京港两地专家学者借智,充分利用香港金融中心优势,力促顺义产业金融转型升级,同时推介顺义区高精尖产业及产业金融优势,展开新一轮合作洽谈。

活动现场,来自京港两地的专家学者就“产业金融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赋能产业升级”“顺义如何结合自身特点进行金融创新”“打造产业金融中心的香港经验”以及“如何推动顺义与香港互补性合作”等话题进行探讨。

顺义作为北京市首都产业金融中心、北京新兴金融聚集区,近年来,金融业蓬勃发展,依托完善的政策环境、雄厚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条件,先后引进华夏基金、民生银行总部基地、中交资管等大型优质金融机构,总数达到300余家,上市挂牌企业80家,金融业增加值占全区GDP比重超过10%,已成为继汽车、航空之后全区第三大支柱产业。

香港作为国家重要的金融枢纽,其高度开放的国际化金融市场、专业人才、完善的监管及配套设施令香港成为国家金融体系中理想的“防火墙”和“试验田”。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