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我市代表队在全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上载誉而归

时间:2018-10-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汪昊

10月11日,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文明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举办的2018年安徽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比赛,我市代表队以总得分全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以及最佳组织奖,选手汪家亮在西餐宴会摆台项目中取得第二名,选手杜晶晶、张中凤、赵亚男分获中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鸡尾酒调制项目三等奖,集体载誉而归。

此次大赛以“满意在岗位”为主题,共设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调酒师四个个人项目以及饭店工装展示集体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6个市的62名选手共聚于此、同场角逐、比拼技能。经过前期的精心选拔和赛前集训,我市选派了来自皖西宾馆和迎驾山庄的4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在理论考试、英语口试和现场操作等比赛环节中表现镇定、锐意拼搏,较好的展现了我市旅游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文明友善的服务意识和娴熟精湛的业务技能,给现场观众和评委留下了美好印象。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强旅游饭店品质建设,以星评标准管理为基础,以各类培训赛事为平台,促进行业内交流与学习,强化旅游饭店及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全面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和企业服务水平。(六安市旅游委员会)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