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滁州市考察团来霍山县考察旅游发展工作

时间:2018-10-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0月6日,滁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率考察团来我县考察旅游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梁修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之陪同考察。

考察团沿着大别山国家风景道,先后参观了龙井冲游客服务中心、宋家河古村茶站、望九重观景平台、大别山主峰景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考察团认为,霍山县坚持“旅游兴县”战略,高举大别山旅游旗帜,依托优质的生态山水资源优势,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推进了一、二、三产业和城镇化快速融合,实现县域旅游全景化打造、全地域覆盖,也为山区群众精准脱贫和增收致富提供了强大动力,工作中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滁州学习借鉴,回去后将认真总结消化,加快推动滁州市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同时,希望两地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在景区打造、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建立更多的合作,共同提高旅游发展水平。(霍山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