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市旅游委深入渔潭村开展扶贫和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时间:2018-10-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辉

9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委主任梁修存,市旅游委党组书记漆学敏带领委工作人员深入金寨县渔潭村开展扶贫及乡村旅游调研工作。

梁主席一行首先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对脱贫攻坚工作和村旅游产品开发情况的汇报。会上,梁主席一行边认真听边与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就脱贫攻坚工作和村发展旅游今后的工作重心和方向进行积极研讨。

梁主席指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一要严格落实好上级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但不能做过头事,不能出现新债务;二要尽力做好当下应做的工作,量力而行做好自选动作;三要化解好群众矛盾,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可度。会上,漆书记详细询问了村两委改选、脱贫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乡村振兴项目编报等情况。座谈会后,梁主席一行来到现场,实地查看了游客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并对周边旅游环境的打造、旅游标识牌的设立和今后的旅游产品开发提出指导意见。(六安市旅游委员会)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