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保定市旅游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09-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保定市旅游工作推进会现场  中国网  李康  拍摄

9月22日,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保定市旅游工作推进会在满城区召开。会上就本届旅发大会成功举办的经验做了汇报交流,并部署安排下阶段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旅游系统代表等参加会议。保定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

旅发大会宣传图

本届旅发大会以“打造经济文化名城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构建京津保+雄安新区旅游大格局”为目标,打造秀兰文化小镇、神湖四季温泉小镇、满城汉墓景区、高士生态水镇、大激店音乐文化小镇、杏塘沟旅游度假区、柿子沟原生态旅游区、半农山新人民公社、享水溪旅游度假区、好梦花语爱情主题体验区共十个重点观摩项目全面叫响“保定旅游进入品牌时代”。

聂瑞平讲话  中国网  李康  拍摄

推进会上,聂瑞平发表讲话。他指出,通过观摩旅游项目,大家都感受到满城,竞秀,顺平三地经济发展,景区提升,面貌变化的崭新形象。实现了以旅游为主导的全产业融合发展,为京津冀和雄安新区打造了一个休闲新去处,为保定市民塑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田园梦。

聂瑞平强调,要坚持发展旅游带动城市,保定市三年办会,三年精彩。多角度,多层次融入京津冀发展大格局。推出了“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和“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三大名片。旅游产业已经成为保定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要坚持发展全域旅游,结合保定市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精准定位。要借势旅发完善提升全域旅游发展质量,把质量标准贯穿到旅游规划制定、基础设施改造、旅游项目建设、公共服务提升等全域旅游各领域各环节和发展全过程。

会上,满城区区委书记李广义、竞秀区区委书记张晓梅、顺平县县长邓艳学,曲阳县委书记王芃分别立足本地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就如何筹办旅发大会和后旅发时代的持续发展发表讲话。

保定市旅游工作推进会现场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结束,保定市将持续弘扬旅发精神,要把旅发精神贯彻到每一届市旅发大会承办工作中,贯彻到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各项工作中,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全力建设京畿强市。(保定旅发大会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