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旅游推介会召开

时间:2018-09-18来源 : 广州日报作者 : 苏俊杰

2018年9月16日至18日,被誉为全球民航界“奥运会”和“世博会”的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世航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召开。18日中午,广州市旅游局在世航会晚宴期间,举行了一场专题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上,112个国家的3500多名嘉宾、媒体出席。

通过播放广州旅游宣传片、本地特色文艺表演以及广州旅游形象推介等3种形式,广州旅游推介会充分展示了古老而多元、现代且活力的广州形象。在3D炫酷激光投影下,主持人闪亮出场,新颖且切合大会主题,展现了广州科技创新的现代魅力。

“量身定做”的广州旅游宣传片全面展示广州形象

为使来宾对广州有个直观深刻地印象,首次播放广州市旅游局今年重新组织拍摄的旅游宣传片。宣传片立意独特,讲述了一位飞机师与广州结缘的故事。在呈现大气开阔、继古开今、兼收并蓄的城市形象的同时,融入细腻的人物素描与人文关怀,最终凸显推介会主题—广州拥有丰富的城市内涵、深厚的人文魅力,无论你是谁,从哪里来,都将在这座城市收获与众不同、难以忘怀的体验,从而开始一段独一无二的旅行故事。

岭南特色表演彰显广州魅力

位列“全球最佳旅游乐园”三甲的大型主题公园——长隆旅游度假区用热情的《广州长隆欢迎你》喜迎八方来客;一个个形态可掬的长隆吉祥物点燃全场气氛,而小丑的逗趣动作又令来宾捧腹大笑。

广州歌舞剧院带来了南拳表演《功夫》。中国功夫,享誉世界,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体现,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武化”。《功夫》将南拳与岭南舞蹈相融合,展现出岭南文化的个性与魅力,勃发出广府人心灵的共振,澎湃着生命的热情。

表演以一出伞舞《西关小姐》收尾,一群身穿花样旗袍、撑着油伞的西关小姐伴着清澈悠远的音乐出现在晚宴上,一袭旗袍勾勒出绰约风姿、柔丽婉约的西关小姐形象,举手投足间有着摩登和洒脱的气韵。唯美的伞舞舞段重现美丽的西关小姐,来宾尤如穿越时空,回到那旧时广州,领略一番老西关的风情和岭南韵味。

土生土长的“广州仔”推介邀你走进特色广州

由土生土长的“广州仔”翟佳进行了长达8分钟的推介会。整个推介分为“古老而文明的广州”、“现代且活力的广州”上下篇,通过图片、文字、节目,围绕“恢弘建筑在广州”、“游山玩水在广州”、“文化艺术在广州”、“舌尖品味在广州”、“时尚购物在广州”、“盛事欢庆在广州”等板块,对广州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地解剖,让来宾在“广州30分钟”里感受到广州千年商都与国际大都市相融合的特色,进而呈现出广州文化底蕴与经济实力兼备的枢纽形象。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