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山西•长治“振兴杯”全国花毽邀请赛在振兴小镇开赛

时间:2018-09-17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佚名

毽美人生展风采,全民健身乐开怀,携手奋斗,振兴小镇等你来。9月15日上午,由中共长治县委宣传部、长治县体育服务中心、长治县旅游发展中心、山西上党振兴集团、长治县体育总会共同主办,长治县毽球协会承办的2018山西长治“振兴杯”全国花毽邀请赛在振兴小镇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南、山西各市县105支代表队500余名花键运动员参与角逐,各展技艺,共同展现花毽爱好者的靓丽风采。

长治市体育局副局长魏斌,长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长治县政府副县长史宇荣,长治县旅游中心主任牛忠强,长治县体育服务中心主任成利明,长治县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黄树斌、党委副书记张会军,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静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长治市体育局副局长魏斌致辞

长治市体育局副局长魏斌在致辞中表示,花毽运动是一种有着悠久历史传统的民间体育活动,更是一种倡导健康、绿色的健身活动方式。他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毽友们能够全面的了解长治县的风土人情、特色文化,同时希望此赛事能够长期举办下去,成为一项常规赛事,成为广大朋友秋游、赏月、健身休闲的盛会。

长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宣布开幕

长治县政府副县长史宇荣主持开幕式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黄树斌致欢迎词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黄树斌致欢迎词,他说,花键比赛活动,是我国传统民俗体育活动之一,因其多样的玩法和没有场地限制的优势,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定能够让更多的人走进振兴,了解振兴,宣传振兴,共同推进振兴更好发展。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为本次花键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特邀在2018央视春晚上精彩演出的姜亭和赵喜峰两位老师,把中华功夫毽自由奔放花式踢法,展现给现场观众。两位老师用脚内侧、脚外侧、脚背面以及头、脖、肩、嘴等身体的14个部位将毽子运作出各种花样和招数。他们时而春燕含珠,时而螳螂捕蝉,时而背飞玉燕,时而大鹏展翅,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参赛运动员直呼大饱眼福。

本次花键比赛为五人制团体赛,为期两天,不仅给花毽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切磋展示的平台,而且传播了花毽文化以及健康绿色的健身理念,进一步拓展了“旅游+体育”发展模式,推动了长治县民间体育健身活动和全域旅游的多元化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