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山西•长治“振兴杯”全国花毽大赛在振兴小镇举行

时间:2018-09-13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佚名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促进民族传统体育的传承,进一步推动长治县旅游工作顺利开展,定于9月15日~16日,在山西省长治县振兴小镇举行2018年山西·长治“振兴杯”全国花毽大赛,以毽球运动为纽带,让更多人了解振兴,走进振兴,宣传振兴,展示振兴小镇美好形象。


活动主题

冬去三亚,夏来上党,我在振兴等着您

主办单位

中共长治县委宣传部

长治县体育服务中心

长治县旅游中心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承办单位

长治县毽球协会

赞助单位

黎城县黄崖洞壶山温泉景区

比赛项目

五人制大白毽

比赛地点

长治县振兴小学操场



9月15日

9月16日


一等奖一名:2688元

二等奖二名:每名1288元

三等奖五名:每名518元

优秀组织奖十名:每名300元

9月15日晚上将由黎城县黄崖洞壶山温泉景区表演精彩的节目,为前来参赛的选手和观众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黄崖洞壶山温泉景区是以“崇尚自然、亲近自然、享受自然”为经营理念,以“以人为本、亲情服务”为服务宗旨,精心打造集温泉养生、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度假中心。


振兴小镇位于长治市东南35公里处的长治县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境内,北倚上党名山老雄山,南望长晋分界金鸡岭,四周群山环绕、翠绿掩映、气候宜人,素有"太行无扇之城、上党天然氧吧"之称。

景区总占地面积6.6平方公里,是一处集山水风光、休闲娱乐、民俗体验、农艺博览、旅游开发、农业观光、生态采摘、产品营销、会务策划、食品加工、餐饮宾馆、精品民宿、健康养生、旅游地产开发于一体的乡村旅游度假胜地。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