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人大视察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工作情况

时间:2018-09-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9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社带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连勇、姜文英、副区长刘占成一同参加视察。

微信图片_20180910174737_副本.jpg


视察组先后到我区复兴公园、复兴路西延、再西延、满城汉墓景区、神湖四季温泉小镇、柿子沟风情大道、房车露营度假村、秀兰文化小镇、秀兰大道等旅游线路和景点实地查看沿线景观景点打造、绿化提升、环境整治等情况,现场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配套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910174752_副本.jpg


康社指出,满城区作为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的主会场,要以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进一步体现地域文化特色,完善提升基础设施,提高层次和品位,努力把握时代要求、打造特色产品,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人大代表对第二届市旅发大会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就如何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承办好旅发大会提出意见、建议。(保定旅发大会供稿)

微信图片_20180910174800_副本.jpg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