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满满”带你探旅发—高士生态水镇

时间:2018-09-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金秋九月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将在

满城区、顺平县、竞秀区举办

本次旅发大会重点推出了10个观摩项目

今天满满带你探旅发-满城重点观摩项目之一

高士生态水镇

在保定市满城区刘家台乡,一座山水相依的特色小镇,高士生态水镇正在积极建设完善中。建设内容主要包括4.5公里河道综合治理、游客接待中心、温泉酒店、水下主题观光餐厅、酒店式山体别墅、水韵风景走廊、水景餐厅、度假水社、云水山居、水镇客厅、风情水街等,打造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特色鲜明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区。

2016年,保定市成功举办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打造了“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这一旅游品牌,并涌现出了不少优质的新业态项目。其中,易县太行水镇一炮打响,成为了全域旅游和旅游扶贫方面的“明星”。它在当地正在逐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环境保持的和谐发展。2017年9月,为更好的推进高士生态水镇项目的开发建设,开拓村民的致富思路,学习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满城区刘家台乡党委组织东高士庄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党员代表40余人还曾专程去太行水镇参观学习。以求抓住举办旅发大会的机遇,带动全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这也是保定市谋划举办旅发大会的初衷。“以一届旅发大会改变一个区域发展面貌,塑造一个响亮旅游品牌”的“保定经验”,正在塑造着保定旅游产业化、品牌化、优质发展的新模式,带动各举办地积极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同时,满城区也正在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旅游建设作为绿水青山的再创造工程。高士生态水镇作为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将做足山水文章,把项目建设与满城区的界河河道综合治理相结合,打造十里水上画廊。建成后,保涞路高士庄段界河河道,将恢复山水相映、溪流潺潺的美丽景色。(保定旅发大会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