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绒耀四十 致敬时尚:清河将举办第25届清河国际羊绒交易会

发布时间: 2018-09-05 21:52: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9月20日至22日,以“绒耀四十、致敬时尚”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将在河北清河举行。

本届交易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河北省贸促会、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协办。交易会期间将举行羊绒制品、纱线、原料、其他动物纤维、针织机械、辅料展示,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技术、人才、设备、资金、无形资产等多领域的贸易洽谈和业务交流,预计将吸引来自国内羊绒、羊毛行业知名纺织企业负责人、采购商以及批发商等2000多人参加此次盛会。 

本届交易会围绕清河羊绒四十年发展的辉煌成果,和对产业终端时尚风潮的深度把握,将呈现出三大看点:

致敬时尚,清河羊绒更好看。今年羊绒交易会,重点围绕“品质”与“时尚”展开,通过时尚走秀、品牌形象和吉祥物发布、羊绒服饰流行趋势发布等更具时尚气息的活动,展示清河羊绒产业转型升级的最新成果。交易会上,羊绒小镇将与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举行羊绒时装设计创新作品大赛,大赛结合时尚羊绒及国际流行趋势,弘扬以东方美学为主体的时尚风,促进全球时尚羊绒产业的融合和共荣发展;同时,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组成的中国时尚设计联盟成立仪式将在羊绒小镇举行,并发布中国羊绒流行趋势;今年的交易会还增设了“中国羊绒时尚产业高峰论坛”设计师专场,体现了本届交易会“向时尚致敬”的主题。

创新模式,交易实效更突出。本届交易会开启线上线下两种交易模式。在羊绒小镇设立50个展位,按照传统模式进行线下交易,直观、充分地展现清河羊绒制品靓丽风姿,实现与全国各地专业买手的零距离对接;与阿里巴巴1688平台联合开展线上线下交易会,50余家清河优质商家将借助1688平台进行线上展示,进一步扩大交易成果。在本届交易会上,还将增设大众购物版块,针对消费者推出购物抽奖、优惠团购、一元竞拍等购物活动,针对采购商推出采购优惠活动,针对游客推出吉祥物IP快闪店,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增加交易成果,让展会的交易特质体现地更加明显。

彰显文化旅游特色。作为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重点创建类特色小镇,羊绒小镇的文旅特色更加彰显,文化广场、小镇客厅、戴子禄公园、清凉江生态园等各项文化旅游设施更加完善,绒都大街、小镇体验店、工厂店等装修一新,以大气而又富有活力的风格与品牌内涵相得益彰,让羊绒舒适、温暖的特性与安静、愉悦的购物环境完美契合,为羊绒小镇更增添了无穷魅力。为了突出“节庆”气氛,彰显小镇特色,交易会精心开设了大众旅游版块,通过在羊绒小镇举行清河羊绒发展四十周年暨羊绒制品市场成立十周年文艺演出、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民俗艺术汇演、杂技魔术表演等,吸引周边地区的游客来羊绒小镇旅游购物,让产品交易与文化旅游同步推进。

(清河县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