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市新闻媒体“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系列采风活动在长治县振兴村正式启动

时间:2018-08-27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佚名

8月24日,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长治日报社、长治广播电视台、市新闻中心、长治县委宣传部、长治县全媒体中心主办,长治县振兴村承办的全市新闻媒体“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系列采风活动在全国文明村镇——长治县振兴村正式启动。来自全市及各县区的30多家主流媒体、专业媒体以及新媒体的80多名一线记者参加此次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晓里,长治日报社社长刘建林,长治广播电视总编辑董启荣,长治市新闻中心副主任刘文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等市县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长治日报社社长刘建林主持启动仪式

长治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董启荣致开幕辞

长治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董启荣致开幕辞,他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长治市经济、政治、文化、生态等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今后将分期分批陆续走进全市的先进乡村、优秀企业等火热的生产一线、名胜景区、城市建设等地进行宣传报道。此次采风活动走进振兴,希望各位媒体同仁,发挥传播优势,认真践行“走、转、改”精神,贴近行业、走近一线、关注热点、从改革开放后激情澎湃的发展大潮中,积极地发现美、欣赏美、报道美,让振兴村的成功经验在更广阔的田野上生根开花,并结出丰硕之果。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致辞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致辞,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振兴人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借改革东风,乘开放良机,艰苦创业,持续创新,坚持以特为先,以旅为径,以文为魂绿色发展理念,走出黑色变绿色、地下转地上的乡村振兴之路。

长治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宋怀乐安排布置此次采风工作

长治县全媒体中心记者成静发言

长治市新闻中心副主任刘文刚宣布长治市第二十六届(2017年度)长治新闻奖获奖名单

长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晓里发表讲话

长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晓里发表讲话,他指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心中之责、用好手中之笔、走好脚下之路,用历史纵深、用全新视角、用真情实感、用飞扬文采、用宽广视野,落实“三贴近”、深化“走转改”,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讲好长治故事。

长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宣布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长治市新闻媒体走进振兴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采风活动首站以“改革开放看振兴”为主题,分别聚焦振兴村党建引领、产业转型、乡村振兴、文化旅游、能人带动五个主题,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和宣传振兴四十多年来的变化,用最佳的镜头展示振兴的幸福生活,用最美的文字记录振兴的辉煌成就。(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