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筹备组北京专家研讨会在振兴新区举行

时间:2018-08-23来源 : 黄河新闻网作者 : 佚名

8月20日,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筹备组北京专家研讨会在振兴新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逊,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段尧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彦伟等出席。

图为: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筹备组北京专家研讨会现场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标中央要求,立足长治县实际,加快乡村振兴理论研究,强化党的“三农”政策宣传,开展专业知识培训与实践指导,迫切需要建立一批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乡村振兴人才的职业技术学院。为此,长治县拟在振兴新区组建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为全县乃至全市、全省培育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姚逊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筹备组在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前期各项工作,明确定位,做好起步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学院按照预想目标建设好、发展好,打出品牌、打出影响力。

会上,来自北京的专家组对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筹备工作提出了合理意见与建议,专家组表示将通过学术研究、专题培训、政策咨询、人才培养等方式,为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来源:长治县新闻网)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