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中国开发区协会投资万里行走进清河经济开发区项目对接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22 18:29: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2018年8月21日上午,由中国开发区协会主办、清河经济开发区承办的中国开发区协会投资万里行走进清河经济开发区项目对接会在河北省邢台市清河经济开发区召开。

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省开发区协会副会长高淼,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峰,县领导任山景、牛洪奎、樊英俊,区领导刘国林、郭文军,以及来自全国各行业商协会、企业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开发区协会副秘书长李原主持。

会议播放了清河经济开发区宣传片,嘉宾们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清河经济开发区发展概况,进一步加深了对清河经济开发区的了解。

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致辞

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在致辞中表示,开发区建设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对促进体制改革、改善投资环境、引导产业集聚、发展开放型经济发挥了巨大作用。

他表示,今年以来,清河经济开发区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开展“双创双服”活动,通过创新“三简三全”模式,开展“全不见面”服务,努力打造成为河北省乃至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清河经济开发区近年来强力推进各项改革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各行业协会、专业机构、企业等加强与清河经济开发区密切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邢台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峰致辞

邢台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峰在致辞中指出,清河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特色显著、投资环境优越,全县上下创新创业热情高涨。清河经济开发区大力实施改革创新,改革成效受到国家有关部委高度关注,2018年清河经济开发区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探索,为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和邢台市“两不见面”改革走出了具有清河特点的路子。他提出,邢台市商务局将继续在优化环境、开放招商等方面加大对清河经济开发区的支持力度,服务好开发区的发展。

清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英俊讲话

清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英俊详细介绍了清河县情和清河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情况,并从开发区改革创新、产城融合、产业集聚、营商环境等方面推介清河经济开发区。近年来,清河经济开发区不断加大开放招商,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加快培育新兴战略性产业,不断拓展产业新领域、丰富产业新内涵、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项目推介环节,高新技术创业园、中小企业科创园、国家信息安全产业园、御捷汽车配套园、贝州古镇等项目一一亮相。

嘉宾交流发言环节,中国开发区协会特聘专家李国良、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循环经济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理事长黄泓人、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苏涛、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副秘书长金国钢、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企业分会副主任李桉烁、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孙德宝、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崇民、北京国开银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杰等与会嘉宾纷纷对清河县城市建设、营商环境、产业发展、人文风貌等给予高度的评价,进而就各自涉及的领域,从技术研发、信息化打造、招才引智、品牌质量、企业培训、基金管理等方面献言献策,推介相关项目,表达合作意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英俊表示,清河县将在做好招商引资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推进招才引智工作;加快羊绒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和新材料、核心零部件的研发;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人才技术对接。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利用各种有利资源,帮助企业抓发展、谋发展,服务企业发展,希望各行业协会和企业积极搭建平台,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支持清河经济开发区发展。

师荣耀表示,每次来到清河、来到清河经济开发区都有新变化、都有新收获,此次到开发区参观考察,收获很大,不虚此行。清河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有活力,是个干事业的班子;开发区投资环境好,体制机制新,适合招商引资和投资置业,有利于企业发展。希望全国各行业企业到清河经济开发区投资置业,中国开发区将充分利用各种有利资源,加快全国各行业企业与清河经济开发区的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扩大了清河县及清河经济开发区知名度,加强了清河与全国各行业商协会的对接合作,对推动清河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更多现场图片:

题词寄语

 会前交流

项目推介




嘉宾发言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