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考察团在长治县考察

时间:2018-08-17来源 : 黄河新闻网作者 : 佚名

8月15日下午,由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政协副主席曹文芳带队的考察团深入长治县,就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与运营情况进行考察。县政协副主席宋志兵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县文化中心、荫城铁器馆与南宋乡东掌村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日常管理、设施维护等情况的介绍。

考察团表示,固安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主动借鉴和学习长治县在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与运营上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创新发展方式,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并希望两地能加强联系,密切来往,共同推动两地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长治县新闻网)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