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舒城县召开旅游扶贫重点村“八个一”工程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08-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8月10日上午,舒城县召开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八个一”工程建设推进会,全县14个重点村所在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和县旅游局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就重点村“八个一”工程当前建设进展情况分别作汇报,县旅游局就前不久开展全面督查的结果逐一进行通报,指出了各重点村“八个一”工程建设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县旅游局局长汪宏就当前乡村旅游扶贫及“八个一”工程建设作强调讲话。他指出:所有重点村要对照《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建设指导目录》,认真进行补缺补差、完善提升,于9月底完成所有项目建设,实现游客中心挂牌,办公场地落实,内部硬件完备、管理制度上墙;旅游停车场、旅游公厕、旅游点、农家乐正常运营,指示标牌齐全;道路交通标志、导游全景图等标牌规范设立;导游词结合本村情况、融入当地历史人文、自然资源、产业发展内容;讲解员熟悉村史村情和旅游资源。

县政府办负责人就“八个一”工作落实强调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此项工作事关脱贫攻坚“县摘帽”大局。二要做好结合,与农村环境“三大革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统筹安排落实。三要迅速整改,对照问题不足,找准差距、分析原因,盘点销号。四要落实责任,参会的分管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过问抓落实。针对问题不足,限期整改到位,确保9月底完成建设,通过上级检查验收。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