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格桑遍野 繁花似锦—— 快来振兴小镇赏花吧

时间:2018-07-25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佚名

盛夏时节,振兴小镇雄山欢乐谷里格桑绽放,蜂飞蝶舞。漫山的格桑花犹如五彩斑斓的锦缎,处处美景如画,风光令人陶醉,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赏花。蝶恋花海日可观花,夜可赏灯,无限风景,美不胜收!大雄山上凉风习习,更有特色别墅和风情民宿供您体验,是消夏赏景的最佳去处。

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长期以来一直寄托着藏族人民期盼幸福吉祥的美好情感;而振兴小镇里,格桑遍野,繁花似锦,微风中摇曳的花儿们,表达着对过往游人的美好祝愿。

藏族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无论是谁,只要寻到了八瓣的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

人们之所以喜欢格桑花,我想还是因为格桑花娇艳中带着顽强,在逆境中坚强成长,可以盛开在任何地方,看似较弱,但其实格桑花无比坚强,在风雨中成长,在曝晒中盛开出更加美丽鲜艳的花朵。

格桑花无疑是美丽的,随着季节更替,更会魔幻般地转变着自己美丽的容颜。

夏天,身着素白的衣裳,如天降的仙子,随风飘逸,舞动着娇柔的躯体。

秋天,换成了红妆,妩媚得如出嫁的新娘那般的可人。

格桑花,开在静默的时光里,刚强,坚韧,让人为之敬仰。

格桑花,交织着爱与温情浪漫的情感,令人留恋。

格桑花,和谐共处的幸福之花,使人顿悟幸福的真谛。

格桑花,振兴小镇的格桑花,人们心中的格桑花,期待您走进她的怀抱,亲吻她,拥抱她!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