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市委组织部莅临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07-19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佚名

7月17日,长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逊,市农委主任秦志云,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胡海景一行到长治县南宋乡、西火镇、振兴新区振兴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听取各基层党组织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长治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段尧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彦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逊等一行来到振兴村先后参观了游客中心、民宿区、观看宣传片,并召开了座谈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逊

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

市农委主任秦志云

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胡海景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段尧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段尧刚首先介绍了长治县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主持了会议。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发言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在发言时说:振兴村在积极落实市委组织部在基层党组织中推行“三步四循环”工作法的前提下,按照长治县委、县政府坚持“三个统领”,做好“五篇文章”的工作要求,突出“三个学习”,坚持理想信念,落实为民服务,建设一个“爱学习、勤学习、善学习”的基层学习型党组织。创新工作作风,以党建促党风,以党风促民风,干群关系更加融洽,邻里关系更加和谐。在今后工作中,要大力实施人才振兴、组织振兴,扎实推进建设好生态宜居美丽新乡村,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西火镇党委书记申志斌发言

南宋乡党委书记鲍岩岩发言

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讲话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必须树立科学理念,创新思维,注重实效。他指出,做好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就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振兴村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搞好规划,建设好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队伍,为带动长治县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逊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逊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基层党建认识深刻,工作开展丰富充实、做法新颖有特色。同时,要坚决落实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战略思想,特别是要学习掌握新时期党中央关于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组织思想、制度建设,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有效利用党员活动载体,加强特色党支部建设。他强调,基层党组织是深入落实党建工作的主体,要切实推进基层组织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开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振兴村要成立一个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和市农委及振兴村具体筹办,将振兴村的党员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建设做精、做细、做优、做强,努力为长治市人才队伍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