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清河经济开发区庆“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05 20:10: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清河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6月29日上午,清河经济开发区庆祝建党97周年暨非公企业先进党组织、一线模范党员表彰大会在清河大剧院隆重举行。

区领导刘国林、郭文军等出席活动。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发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会前播放了开发区“双创双服”活动宣传片——《让县域发展活力更加强劲》。

主持人介绍大会情况

大会在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员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

区领导郭文军讲话

郭文军从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信仰教育等方面对开发区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谋划部署。

2017年,开发区12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被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列为“邢台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开发区还被中国开发区协会在全国进行表彰,确定为开发区领域“全国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园区”。

为全面提升开发区党建工作水平,开发区确立了打造全国非公党建示范区“三步走”的发展目标。2017年,夯实基础;2018年,突破提升;2019年,全面冲刺。下一步,开发区将在全区开展“新建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三个“一批”和“载体创新、机制创新、活动创新、保障创新、环境创新、思维创新”六项“创新”的非公党建提升行动,进一步把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加快创建全国非公党建示范区步伐。

区领导贾振奎为作用发挥先进党支部颁奖

区领导宁景毅为信仰教育先进党支部颁奖

区领导郭文军为阵地建设先进党支部颁奖

区领导刘国林为综合先进党组织颁奖

迎“七一”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诺凯公司陈璐以《担当新使命 逐梦新时代》为题进行助兴演讲

区领导郭志强、王军堂为一线党员模范岗颁奖

迎“七一”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宇腾公司宁盈盈以《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为题进行助兴演讲

区领导安文锁为迎“七一”企业职工演讲比赛获奖人员颁奖

大会在开发区管委会机关支部党员的大合唱《共产党员言行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开发区广大党员,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鼓励他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加快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清河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