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振兴军事拓展夏令营(第一期)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04 16:21:16 |来源:中国网长治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中华孝悌,文明振兴。盛夏的天空流光溢彩,欢歌笑语。7月3日,为期6天的山西振兴军事拓展夏令营(第一期)在振兴乡村文化馆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地的青少年在军事拓展训练中,练技能、展作风、磨意志、显身手,为他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闭营仪式上,参加此次夏令营的青少年们为前来观看的家长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军事汇演。《团结就是力量》《学猫叫》《别人家的孩子》《大王叫我来巡山》等一系列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给家长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特别是国学表演《亲尝汤药》,讲述了汉代文帝孝行的故事,旨在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学会孝敬父母。

此次军事夏令营不仅是一次身体的锻炼,更是一次灵魂的重塑。训练内容包括军事培训、拓展练习、感恩课堂、国学教育、真人cs实战体验、整理内务等,能有效增强参训孩子的自信心、强烈的进取心、顽强的意志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合作精神,更能激发孩子的自身潜能,改进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培养孩子的感恩意识,形成积极向上的思维及行为方式,让每一个孩子带着正能量踏上人生新的旅途。



新闻热图